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7 09:40:20   管理学院   作者:赖洁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8召开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会议,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礼彬、副书记周超雄、15级辅导员张现超老师、16级辅导员戴宝老师以及14、15、16级的班长、学习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周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周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第7、8周的课堂纪律情况,接着根据《管理学院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方案》(管学字〔2017〕2号)对学院的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班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召开主题班会并制定具体落实方案,要严格按照学校课堂纪律要求抓好本班的课堂纪律专项整顿工作。他强调开展课堂纪律整顿工作目的是为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创建良好班风,建设优良校风,以实际行动献礼学校九十周年校庆。

随后,黄书记先用问答方式现场了解班干部对学院关于课堂纪律整顿文件的领会与传达情况,再次强调了课堂纪律建设的重要性。黄书记结合实际指导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并提出了落实文件的具体要求。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开展网络思政改革交流 下一条:暨南大学柳向东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