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2017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1 16:16:40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张志辉 周杏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7日下午,我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杨珊珊主持。

首先,学校团委书记熊友华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2016年我校共青团的工作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充分彰显了仲恺青年群体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2017年,学校将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竭诚服务广大团员学生成长成才。

随后,会议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无偿献血工作、“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农学院、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化学化工学院“无偿献血工作标兵单位”,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自动化学院、农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园艺园林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颁奖结束后,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池月、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静老师分别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向梅梅发表讲话。她表示,2016年是我校共青团工作卓有成效的一年,为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繁荣和发展校园文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向梅梅就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当前形势,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团学工作全过程。三是着力从严治团,进一步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结束后,紧接着在409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分团委书记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班级气排球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学生新闻中心第二次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