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学生新闻中心第二次例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1 16:12:34      作者:文字:学生新闻中心 吴菁 刘睿思 图片:杨嘉仪 麦日标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9日下午,校学生新闻中心第二次例会在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成功召开。中心主任、副主任到场参加本次例会。

例会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例会的流程。首先,各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向与会人员介绍本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其中,编辑部部长在讲到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时,提到主要要培训干事们如何编排校报,并在学会排版的基础上提高校报的编排水平与质量。接着,记者部副部长柳东晶讲到,上学期的工作内容主要是培训干事们如何跟稿,而干事们也逐渐在一次次的实战训练下完成了从需要部长们带稿到自己独立完成稿件的转变。

然后是干事发言环节,编辑部的干事积极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在中心这段时间的感受、学习、这个学期的期望等等。

最后,主任朱晓珠上台讲话,她首先对在上学期为学生新闻中心各种活动而付出努力的部长们和干事们表示了深深的感谢。接着介绍了本学期学生新闻中心的一些重大活动,分别有百元富翁、学生新闻中心校内户外活动、送旧晚会等等。她强调大家要做好准备,对4月23日的九十周年校庆活动进行全面报道。最后她还提到前不久的推文《震惊!老司机在仲恺翻车??井盖说我不背锅!》刷新了公众号推出以来的最大阅读量一事,对干事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赞扬和肯定。但也批评了某些部门在派发校报的过程中不礼貌的行为,并再次强调认真派发校报的重要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7年学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管理学院教职工参观温氏集团股份公司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