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02-23 16:22:4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管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月11日,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吕志、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立彬、教学院长贺佃奎,马克思主义原理课教研室主任徐满泽、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李伟超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立彬主持。

会议开始,两院教师进行互相介绍,一同观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宣传片。蔡立彬报告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工作概况,他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和对外交流与合作五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进展,同时祝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上一年度获得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副教授评审权的可喜工作成果,激励马院教师以更充沛的干劲,向“重点学院、重点马院”的目标进发。吕志介绍了他们的工作概况,并指出通过两院工作情况比较发现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存在学校支持不足,学院工作不够细致的问题,希望两院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易班教学改革的先导,在网络教学方面取得了丰厚的成果。贺佃奎、徐满泽、李伟超分别介绍学院易班教学改革情况以及易班教学网络操作技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中农业大学张俊飚教授来我校指导交流 下一条:环工学院举行“植宝素精英奖学金”签约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