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环工学院举行“植宝素精英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2-23 16:13:02      作者:王品 彭鸿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12日下午3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在我校白云校区举行“植宝素精英奖学金”签约仪式。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勇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遗品、院长杜建军、党总支副书记江丽等。会议由江丽主持。

 

 

周遗品对佛山市植宝化工有限公司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生人数以及教师资源等情况。

郭勇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定位和发展目标以及与学校合作的愿景,并鼓励大学生能以评选“植宝素精英奖学金”为动力,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积累,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为企业输送良好的人才。

学生陈仲荣代表广大学生对公司的创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不辜负学校老师和企业的希望。最后,杜建军与郭勇军签订了《植宝素精英奖学金协议书》。

据悉,学院也与该公司签订了实践教学实习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教学实践、教师科研方面进行合作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环工学院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召开3+2高本衔接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