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与华南植物园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23:36:55   园艺园林学院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率队前往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以下简称“植物园”)开展调研交流,学生工作部部长沈洁、教务部副部长叶远兰、研究生部副部长肖文清、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晓玲、院长李永泉,仲花现代农业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凤兰等陪同调研,植物园副主任叶清、各中心主任和各处处长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由叶清主持。

会上,朱立学介绍了到访目的,他表示,学校和植物园已有多年合作,双方合作基础好、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希望能够继续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广阔的合作,在党建共建、产业学院、科研创新等多方面融合,推进教学科研、仲花现代农业产业学院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落实落地,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叶清介绍了植物园情况,包括植物园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以及发展规划等,充分表达合作意向及未来期待。

随后,双方结合原有基础及现有条件,就产业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合作、就业工作、教学基地、党建共建等各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未来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必将为绿美广东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阳光就业·事业扬帆”——2024年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意见反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