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4:1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图片:学生新闻中心 李晓东 曾敏琪   发稿排行榜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来自全省各地的校外教学点100余名2024级新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典礼。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典礼。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绍华主持。

朱立学向2024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在典礼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针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学校将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科学设置课程,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加强师资力量建设,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腹有山川、胸有收获、行有目标,做知行合一、爱国奉献、勤学善良、拼搏奋进的仲恺人,在新的征程上奋力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经贸学院张眉副院长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与同学们共同探讨终身学习的话题。

罗耀荣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提到,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正是因为对知识的渴求,在这里重圆了自己的大学梦。期待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个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梦想,与仲恺一起创造辉煌。

大会还对2024级优秀新生进行了表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邓保国宣读了表彰文件。他希望新生们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学习,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新生入学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对新生进行了学习与管理等方面的辅导,组织学生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开展校情校史教育。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廖明校长入选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香凝设计教育奖颁奖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