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香凝设计教育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26 15:25:15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4日,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香凝设计教育奖颁奖典礼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校董会董事、世界北胜蔡李佛联合总会澳门创会会长房勝棠,何香凝文化促进会、何香凝曾侄孙女何琳穗,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以及来自60余家高校、企业的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熊强主持。

朱立学副校长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学术基础和创新能力,所取得的成果值得肯定。同时,他期望师生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卯足劲头,秉持母校“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精神,在社会上持续发扬光大,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韦松林对各界来宾对学院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自学院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积极传承和弘扬廖仲恺、何香凝两位先生的崇高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引领下,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奋斗,以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社会服务以及国际交流等诸多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作出了积极贡献。

穗广协大学生品牌建设与创新创意指导委员会主席杨垲思、丰顺县丰良镇党委书记朱杭洲作为嘉宾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司纪中与学生代表陈梦怡分别进行了发言。

开幕式上进行了首届香凝设计教育奖项颁奖典礼和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一院一镇“全国大学生金穗奖双百行动”启动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本次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博士团走进佛冈课堂帮扶县域基础教育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