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以监督推动“绿美校园”建设——学校纪委开展校园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9:06      作者:纪检监察室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3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海燕带领纪检监察室干部对白云校区校园环境卫生、食堂食品安全等开展监督检查。总务后勤部的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教学楼、宿舍楼、校园公共区域和饭堂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深入学校6个食堂的前厅、后厨,实地察看场所环境卫生、仓储物资管理、日常管理台账等,详细了解食材加工操作、餐具厨具清洗消毒、虫鼠害防控、消防设施配备、日常食品卫生安全监管措施等关键环节,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现场办公,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在学校第六饭堂现场座谈中,李海燕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学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后勤保障无小事,必须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把“明厨亮灶”作为刚性要求,落细落实后勤管理职能,不断提高后勤管理服务质量;二是要以绿美校园和师生诉求为目标导向,对后勤工作积极谋划安排,稳步推进,把各项工作部署抓在实处、落在细处;三是要树立创新意识,以丰富食堂活动形式为载体,让师生走进食堂,零距离现场观摩、近距离互动体验,了解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情况,增进师生对食堂工作的理解和信任,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饮食氛围。

总务后勤部部长郑绍双表态,将严格落实学校“绿美校园”建设行动的工作任务,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用心用情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持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强化一线监督,推动各二级单位压紧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廖明校长深入广东饶平狮头鹅科技小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组织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