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5:33      作者: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田允波、李小琴,校级领导向梅梅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垚臻主持。

学习会上,宋垚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宋垚臻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工作部署,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要求贯通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积极组织传达学习,狠抓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是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牢牢把握当代青年运动的主题,引导广大青年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在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实践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六点希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学校工作各方面,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团组织要牢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全面落实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等,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会见创价大学校长一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挂职干部挂职期满总结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