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2 21:00:45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4月16日,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学习交流。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及相关部院负责人接待了程萍校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浙江农林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规划设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培育、人事管理、校园建设与公共事务管理、人才培养、教学管理改革、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程萍校长一行参观了浙江农林大学省部共建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木质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学习交流 下一条: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