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面试选拔仲恺“德新班”第一期学员

发布时间:2019-03-26 10:20:29      作者:组织部   图片:组织部   发稿排行榜 

3月25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德新班”第一期学员分两个校区进行面试。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团委书记熊友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小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柯锦泉、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团委副书记贺岚等领导担任面试官,对来自学校17个党总支共21位候选人进行面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因此,选拔“德新班”学员的面试过程中,始终把政治觉悟和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面试包括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政治理论的学习与践行、如何理解与传承“仲恺精神”以及候选人加入“德新班”的初衷、个人的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面试过程也是学生党员锤炼党性的过程,进一步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

据悉,“德新班”是学校党委为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学校优秀的历史文化传统、弘扬“仲恺精神”举办的学生党员示范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使学员们积极践行“注重实践 扶助农工”校训精神,知行合一、敢于担当,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成为身边同学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领路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办插花培训及花艺设计展示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生工作干部赴肇庆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