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工作干部赴肇庆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5:10:16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沈洁   图片:沈洁   发稿排行榜 

3月22日-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带领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十六个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赴肇庆学院交流学生工作并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副校长林俊睦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向荣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交流团。

曾桓松代表学校对李海燕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之间素有往来,学生工作方面各具特色,这次开展专项交流是提升工作质量、增进双方友谊的新契机,祝愿两校学生工作越做越好,在今后发展中不断创造辉煌。

在交流座谈会上,林俊睦从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向荣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品牌打造、学生事务管理、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宿舍书院制管理等各方面的一些好做法。在听取了经验介绍后,李海燕对该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慷慨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认为肇庆学院的学生工作具有鲜明的特色,有传承、有创新,工作思路开阔、育人目标精准,值得借鉴和学习。

交流中,肇庆学院“生活社区书院制”管理模式引发了我校学生工作干部的浓厚兴趣。一行人来到“博学书院”,参观了生活辅导员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图书室、书院党建室、小礼堂等功能区。大家纷纷表示,书院制管理具有鲜明文化特色和德育成效,体现出很强的教育服务能力,使学生在参与中获得自主发展和健康成长,值得我校结合实际借鉴学习。

我校交流团还参观了肇庆学院美术馆、艺术中心等。

次日,黄劲松、陈向荣等与我校交流团共同到包公祠开展了廉政教育活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面试选拔仲恺“德新班”第一期学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