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率队走访慰问佛山校友

发布时间:2019-02-15 17:42:34      作者:统宣   图片:   发稿排行榜 

2月12日,正值新春佳节之际,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程萍率队前往佛山顺德走访慰问校友会佛山联络处校友。副校长李小琴及党政办、校友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教学科研基地管理中心、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了活动。

程萍校长、李小琴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向佛山校友赠献鲜花,对校友们致以春节的慰问与祝福,表达对校友们多年来支持关心母校建设的感谢。

随后,程萍校长一行与佛山联络处荣誉主任郑志民,主任陈小冠,秘书长周伟斌,优秀友谢思森、谢爱民、蔡焕佳等进行交流。程萍校长对佛山校友联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对佛山校友在支持学校建设,学生奖助学金的设立,90周年校庆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校园文艺晚会等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贡献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挥在园林园艺行业的工作优势,擦亮仲恺品牌,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们就母校如何发挥农业院校的优势,加快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萍校长一行还前往花都实地参观考察了郑志民校友的企业,并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带队检查白云校区寒假安全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