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带队检查白云校区寒假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3 00:17:09      作者:保卫处   图片:保卫处   发稿排行榜 

为切实做好寒假校园的安全工作,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师生安全,1月31日,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朱立学在保卫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白云校区进行假期安全检查,并慰问了坚守岗位校卫队员。

宋垚臻书记一行重点对白云校区学生宿舍、实验室,校园新征地周边等安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宋书记指出,安全是学校的生命线,保障安全才能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寒假期间,天气寒冷,只有部分学生留校,学校新征地周边部分围墙仍未建好,校园安全防范任务重、责任大、工作人员少,因此要求安保人员要精准把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特点,采取切实措施,加强消防、治安防控,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强化周边治安环境管理,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朱立学副校长强调,一是要继续做好留校学生寒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及时掌握留校学生动向,保证学生的安全;要加强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巡查巡防;二是要加强校园治安巡逻、加大巡逻力度,充分发挥技防优势,确保校园治安安定;三是学校新征地周边部分围墙仍未建好,校园安全防范任务重,保卫部门和后勤部门要通力协作,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率队走访慰问佛山校友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港澳拜访校董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