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会见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9-01-15 08:42:20      作者:外事处   图片:外事处   发稿排行榜 

1月10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长Andrea Nolan女士一行3人来访我校。程萍校长在行政楼508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城建学院院长卓献荣、自动化学院院长王克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外事处处长王健敏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座谈。

程萍校长代表学校对Andrea Nolan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程校长表示,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是我校友好、密切的合作伙伴,与我校有许多相似之处;两校于2013年6月缔结友好关系至今,已联合开展土木工程3+1双学位国际班、冬令营、夏令营,以及涵盖25个专业的一学期课程学习、3+1或2+2联合培养双学位合作项目。通过此次会晤,双方进一步推进了两校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希望在研究生层面和科研合作层面有新的突破。

此次来访,双方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签署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ZHKU)-电子与电气工程工学(ENU)学士双学位项目合作协议”。将在今年招收第一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国际班学生。此外,会议还探讨了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 教师交流合作与培训等方面议题。

此次是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校领导首次访问我校,爱丁堡龙比亚大学(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始建于1964年,是英国苏格兰地区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提供包括商科、工程与建筑、计算机、创意产业等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羊城蝶变——百名师生手绘广州作品展》与《羊城蝶变》手绘图书赠书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