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08:25:54      作者:党政办 杨婧 史孔仕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12月2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小琴带队出席第十七届广东种业博览会珠海分会场开幕式。会上,李小琴副校长与珠海市副市长刘嘉文分别代表学校和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校正式确立与珠海市政府的战略伙伴关系。

此次校地合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双方的区位、科技、产业和人才集聚效应,将在人才培养、创新团队、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表示将尽快启动实质性合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到相关单位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