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凝心聚力 趣味无限——我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2:06:15      作者:工会   图片:叶汝航   发稿排行榜 

12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海珠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运动会共有22个部门工会的近1000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校级领导向梅梅等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

宋垚臻书记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致辞并宣布开幕,现场校领导与参加活动教职工进行“气功八段锦”热身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六个集体项目和两个个人项目。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欢声与欢笑不断。在各个比赛场地,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一边为将参加比赛的队员传授着自己的心得,一边为正在比赛的教工加油,共同探讨趣味比赛的诀窍。

在运动场上,每个人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场上,加油声不断,喝彩声不断,欢笑声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展示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与珠海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