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搭建就业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专场)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17:33:18      作者:学生处   图片:黄欣纯   发稿排行榜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于12月12日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白云校区)举行,活动的主题是“搭建就业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本次招聘专场共为毕业生提供7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近3000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253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中山市、河源市、梅州市等多个地级市人力资源与保障局积极推荐本地企业前来招聘,广东长虹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农夫山泉广东万绿湖有限公司(河源市)、梅州伊利冷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基层单位参加;众多知名企业,其中包括水投集团——广州市自来水工程公司、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广东温氏乳业有限公司、广州市市政工程维修处、美的中央空调、青岛啤酒、森马服饰等也前来招聘。

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东海、副调研员谢向军、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副部长邱振国、昌灯圣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学生职业发展情况。李海燕副书记表示,本场供需见面会,是学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学生基层就业的重要举措。学校一贯秉承“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借助农科与工科专业特色,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切实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学校注重就业指导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结合,积极引导学生解放思想,突破传统观念,充分认识基层就业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把自己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结合起来,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到基层去,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基层就业、行业就业、区域就业,切实提高就业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与提升。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突显三方面的特点,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设置会场安检门,组建学生志愿者队伍为用人单位提供各种贴心的服务,确保供需见面活动现场的安全与稳定,保障活动的和谐有序进行。二是运用信息化,助力精准应聘。通过“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并充分利用“大学生就业在线”,开设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查询功能,让毕业生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确定目标企业和岗位,提高求职效率。三是严格审查,注重单位质量。保证对每一家入场的用人单位资质都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确保招聘职位需求真实,切实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到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考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搭建就业平台,助力乡村振兴——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专场)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