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宋垚臻书记参加果蔬专业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8:01:24      作者:园艺园林学院   图片:陈蓉   发稿排行榜 

10月20日上午,我校果蔬专业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在海珠校区30栋30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班主任邹志云老师、陈瑞芬老师、专业老师郑慧明老师和58位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李宇高(1988届校友,原学生会主席)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与会校友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表示,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校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原班主任邹志云老师、陈瑞芬老师、专业老师师郑慧明老师也和在座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热烈的座谈会上,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玲也表示88届是学校升本后第一届毕业生,意义深远,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宏扬仲恺人务实朴实精神,擦亮了仲恺品牌,是学校的骄傲和荣耀。学校时刻关心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学校每一步发展也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师兄师姐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林沛杰、李荣亮、吴伏虎、钟秀媚代表88届果蔬专业校友分别汇报了自己工作进展、人生感悟,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育,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校友们重温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校园、宿舍和饭堂,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88届的校友们表示,三十年后再聚首,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时光可以带走青春韶华,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谊。这次聚会是一个契机,也是一个开端,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仲恺情。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3个项目在2018年广东省计算机教育软件评审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党校举行第五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