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党校举行第五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22 10:50:32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张远山 陈家钦   发稿排行榜 

10月20日,学校党校第五十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宋垚臻,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何斌出席了开班典礼。党校教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33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分别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主持。

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分别在两校区的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党有着更强大的号召力与凝聚力,有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向党组织靠拢,来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意味着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到中国共产党的队伍中来。党委书记宋垚臻强调,一要加强培训,严把党员“入口”质量关。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净化党的肌体做出贡献。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党员发展对象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起点,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永葆先进性与纯洁性。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发展对象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党的信念不动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做有损国家和集体利益的事,不说有损党员形象的话。

在开班典礼上,两校区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以小组唱和合唱的形式,感受了《入党誓词》那铿锵有力和激发奋进的旋律和歌词。

开班典礼结束后,宋垚臻、何斌分别同时为两校区的党员发展对象讲授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参加果蔬专业19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进教职工专题培训之校史讲座及教书育人分享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