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与广东十二岭酒业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9 13:32:52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7月16日,由我校轻工食品学院与广东十二岭酒业有限公司共建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就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力度、协同开展研究生培养、深化产学研合作、延长岭南特色水果加工产业链、推进乡村振兴与扶贫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田允波副校长指出,基地的建设将为企业发展和我校研究生培养提供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融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大合作力度。

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党总支书记周遗品、副处长肖文清、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刘功良及相关人员,郁南县农业局邱文坚主任、杨伟成副主任,广东十二岭酒业有限公司叶思东总经理、张传真副总经理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三下乡"团队入围全国农科学子聚力乡村振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 下一条:向梅梅副书记赴从化鳌头镇西塘村慰问自动化学院三下乡队伍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