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25 10:33:32      作者:胡海峰   图片:外国语学院   发稿排行榜 

6月24日,广东省第五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华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奖2项的佳绩。

“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及广东省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会同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共同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院校覆盖全省多所重点大学和普通本科院校。本届大赛分为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我校7名学生通过校初赛后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经激烈比赛,我校选手刘文斌和吴卓盈同学分获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一等奖,邓彦、程海欣、袁紫琪等三名同学获得大学英语组二等奖,周芷茵和吴梦婷同学分获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对此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初赛,安排多名教师对7名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委派教师作为领队参加本次决赛,为选手们做好参赛保障工作。段国祥等7位老师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老师”奖。

附本校获奖名单:

大学英语组:

周芷茵财务162班(指导老师何晔)

邓彦 农经172班(指导老师胡海峰)

袁紫琪食品153班(指导老师黄敏)

刘文斌人力141班(指导老师段国祥)

程海欣会展163班(指导老师郑定明)

英语专业组

吴卓盈商英162 (指导老师罗鹏)

吴梦婷英语162 (指导老师熊学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学校召开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初心不改 矢志不移 做学生精神的引路人——“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