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01 15:10:39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5月26日,历时八个月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决赛在北京圆满结束。计算科学学院派出在省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两名学生参加全国决赛,在学院老师的精心培训与指导下,两人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及全国二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行IT学科竞赛,同时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软件人才赛事,在行业和企业中具有很高的认可度。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角逐。参赛选手需要在4个小时内现场上机编程完成指定的多道大赛题目,程序结果采用计算机自动评分,当场决出名次。

此次决赛,由徐盼老师带队前往北京,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王焕霖、刘汉波参加。我院学子获得的突出成绩,体现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扎实的编程技能和算法设计能力,也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开展数学建模、程序设计竞赛等大学生创新实践活动的结果。

undefined

(上图中,左1:徐盼,左2:刘汉波,右:王涣霖)

undefined

(上图中,左:刘汉波,右2:王涣霖,右1:徐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师生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首场毕业生暨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