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首场毕业生暨实习生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31 17:05:05      作者:罗妙   图片:学生工作部(处)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政策,为2018届尚未签约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同时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暑期实践的机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于5月25日在白云校区教学楼杨钊杨勋楼与曾宪梓楼之间举办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首场毕业生暨实习生供需见面会。骆少明校长、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伟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邱振国、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深圳校友联络处代表刘兴尧等莅临现场,详细了解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情况并对参会企业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283A

为了对困难毕业生进行就业精准帮扶,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困难毕业生的求职意愿,通过“就业管理系统”将本次供需见面会的招聘信息点对点推送给尚未就业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配备了扫码闸机,便于对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生进行数据统计和后期的跟踪调查工作,同时也提高了供需见面会的安全性。

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了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广东粤海饲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正大集团等170多家企业,涵盖多个专业,60多家大型企业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700多个,中小型企业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本场毕业生暨实习生供需见面会的举办使我校招聘会的结构更加合理,是我校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质量,是营造良好就业氛围的重要举措。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下一条: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生到我校城建学院访学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