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4-23 08:58:47   计算科学学院   作者:郑伟   图片:计算科学学院   发稿排行榜 

4月21日,由教育部高校统计学类专业教指委、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分赛区实践赛”在广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计算科学学院共派出六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全国三等奖两项(省一等奖)和省三等奖四项的佳绩。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汕头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12所知名高校的99支参赛队伍,参赛规模和质量为历届最高。该赛事也是同类比赛中档次最高的。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和实践,提高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学生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积累了以赛促教、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经验。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举行向廖仲恺先生铜像、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习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