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0:54:41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邝健睿 陈泓蓓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下午,学校于教学楼409室召开了2018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习会,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总结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作出工作部署。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主持,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汇报了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维护教育领域政治安全、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部署及广东高校宣传部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负责人分别结合本职工作,总结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

宋垚臻书记就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警惕性、增强担当精神,针对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瞄准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安全的风险点,内紧外松,扎实推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兴起“再学习、再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正能量,及时、有效地传达党的声音,营造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三是要建立健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李小琴副校长赴汕尾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