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喜获2017年“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07 16:21:42      作者:团委 吴璐嫒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近日,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喜获佳绩,荣获“全国优秀单位”。

2017年6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等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将学生社会实践与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组织建设相结合,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突出思想引领,彰显仲恺特色,共组建省级重点团队和校级重点团队18支,并组织全体学生以个人和小组的形式组成返乡团队,赴全国各地围绕科技支农帮扶、红色寻访、农村土地确权宣传、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服务、文艺汇演、美丽乡村规划等方面,开展与地方需求结合、与专业特点结合的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实践,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展示了仲恺青年良好形象,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当地媒体电视台多次对我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采访和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校工会委员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期初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督导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