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植物保护学科获批广东省重点学科

发布时间:2018-03-02 10:58:12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粤教科〔2018〕9号),我校与肇庆市人民政府、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联合申报的植物保护学科获批为2017年广东省重点学科。

本次重点学科遴选工作是在前两轮重点学科建设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由高校与地市政府等联合共建。我校认真组织了遴选推荐工作,植物保护学科成功获批,成为本轮广东省重点建设的30个学科之一。至此,我校省级重点学科增至4个,分别是化学工程与技术、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植物保护,为学校下一步学科学位点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将以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和第五轮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内涵建设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水平,更好地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学期本科教学检查 下一条:学校组织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