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17年度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4 16:08:28      作者:黄楷童   图片:陈佳丽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月6日上午,2017年度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岳仑,助学金发起人欧阳启明,捐助方代表苏建功,离退休工作处、仲恺教育基金会、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发放仪式,捐助企业来宾,关工委委员,2016、2017年受助学生及海珠校区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邱振国主持。

向梅梅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捐助方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同学们表示衷心地祝贺。她还对受助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勤奋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栋梁之才;二是感恩于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捐资助学的热心人士,同时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三是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高岳仑常务副主任对项目发起人、项目引进人、项目的参与者和捐资人等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并用他的亲身经历及感悟告诉同学们,帮扶助学的关键是学,同学们的感恩行为必将最终体现在学习方面。欧阳启明先生通过故事分享,向同学们讲解了顺德于民助学金的宗旨以及未来的规划。

随后,仲恺教育基金会李文豪秘书长宣读2017年度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由捐资者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向梅梅副书记向顺德于民帮扶助学金捐资者颁发“捐赠证书”。

2016、2017年度受助学生代表周大盛和林丽如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于民帮扶助学金不仅仅缓解了自己的经济压力,同时自己也从各位热心人士的热心助学中感受到了爱与温暖。他们代表全体受助同学表示,将会更加珍惜机遇、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奋发进取,立志以知识改变命运,为家乡、为社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企业代表与2017年受助学生合影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西高校辅导员到广东高校跟班学习总结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