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省大中专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1 14:46:17      作者:团委 杨珊珊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12月16日晚, 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我校团委推荐的两组选手均获佳绩。其中管理学院许跃驰和计算科学学院蔡烁同学组成的想无组合获高校非专业组二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的陈少彬同学获高校非专业组三等奖,并一同获得“广东校园十大歌手”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以先进文化凝聚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我校选手从全省147所高校的167个作品中脱引而出,充分展现了仲恺学子积极向上、奋斗成才,在追梦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我校近年高度重视美育教育工作,积极推进艺术教育发展,切实增强大学生艺术素质培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2017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