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出席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开幕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11:33:30      作者:党政办公室   图片:党政办公室   发稿排行榜 

12月12日,由广东省农业厅主办的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在广州举行开幕式。学校校长骆少明出席博览会并参加开幕式启动仪式。

博览会上,骆少明校长还参观了现代农业装备馆、种业创新成果展示区、良种良法田间展示区等展示区。

据悉,广东种业博览会是由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牵头承办,中国种子协会为长期支持机构的以种业为核心的农业全产业链的现代农业科技博览盛会。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每年示范推广成千个优良品种,应用推广配套技术30多项,累计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农作物优良品种近9万个,为种业竞争提供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为广东农业现代化作出了重要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思政课质量年兼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校报在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