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报在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3 11:30:08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汶欣 王晓萍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日前,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我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报》报送的2篇作品均获三等奖。(详见表格)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工作于今年6月份启动,每所高校限报6篇参选作品,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44所高校报送3004篇作品参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其所评选出的“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

附:获奖表格

另外,“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也于近日揭晓,共收到来自73家高校选送的960件参评作品。我校校报共有6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详见表格)

附:获奖表格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骆少明校长出席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开幕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电学子在全国3D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