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动化学子喜获第五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1 08:56:55      作者:吉燕   图片:自动化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3日,第五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在浙江安吉落下帷幕。在自动化学院组织下,由郭建军老师指导的李灿森、黄国盛、余臣坤、林雁等四位同学组成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小甲鱼队参加了比赛,并喜获全国三等奖。

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始创于2011年,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国际赛事,在北京市、浙江省成功举办了四届,现已成为我国以无人飞行器为主题的最具影响力的航空科技创新顶尖赛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国际影响力。本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自今年四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8支队伍500余人参赛,汇聚了全国航空航天领域的优秀科研人员和一线工程师,分为初赛和决赛,其中共有300多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由中央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科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广州钟落潭地区高校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筹备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