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计科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1 11:38:10      作者:计算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日前,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在官网上公示。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我校派出39支队伍共117名学生参赛。参赛选手共获全国二等奖1项(信计162郭卫周、信计162秦伟鑫、统计161孙思楠),广东赛区一等奖1项,广东赛区二等奖7项,广东赛区三等奖16项,成功参赛奖14项,我校还荣获最佳优秀组织单位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是教育部主办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25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我校学子连年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殊荣,是近年来计算科学学院扎实开展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学生创新教育等的成果体现。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广大学生在数学建模领域学习和研究的兴趣,提高了他们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专业问题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教育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丰硕成果 下一条:自动化学子喜获第五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奖赛全国三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