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9 08:15:20      作者: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从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获悉,我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

本届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学联主办,旨在深入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引导大中专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进一步增强大中专学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推进大中专学生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活动,传播青春正能量。活动分“与信仰对话”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感动南粤校园”广东大中专学生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文艺名家进校园活动、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书画艺术作品大赛、校园十大歌手大赛、舞蹈大赛、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三人篮球比赛、定向越野赛、2016年“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共13个省级活动项目。

第二届广东大学生新媒体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

奖 项

类 别

学校名称

作品名称

团队

成员

指导

老师

一等奖

电子海报作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别让手机成为你》

陈超艺

熊  强

二等奖

电子海报作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一刻水》

黄莎莎

熊  强

二等奖

电子海报作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用语文明》

莫晓晴

李书婕

二等奖

电子海报作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school=factory?》

冯楚云

池  月

二等奖

电子海报作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别让教室沦为它们家》

巫  珊

李书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小组扩大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