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小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08:52:09      作者:王鸿诗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全面完成,9月28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小组扩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小组(校纪委委员)成员,各巡视整改责任单位(部、处、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学校党委成立了巡视整改督查领导小组,党委书记担任组长,校长和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党员校领导为小组成员;同时,成立了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小组,纪委书记任组长,校纪委委员和监察处干部为小组成员,办公室设在纪委监察处。会上回顾和总结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通报了《巡视整改台账》中各项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纪委向梅梅书记对照《巡视整改督查台账》逐条逐项进行说明和任务分解,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监督工作小组成员要按要求督查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向梅梅指出,我校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全校上下迅速行动、积极整改,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就开展下一阶段工作,向梅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整改责任,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巡视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勇于担责、不能懈怠;二是要盯紧时间节点,按照学校整改方案统一协调推进,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三是要确保整改成效,将巡视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各巡视整改督查负责人要及时跟踪整改进展情况,加强对整改工作的检查督导,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2017年粤、琼两赛区联合阅卷暨数学建模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