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现场

发布时间:2017-06-26 17:30:11      作者:宣传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26日上午,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第一天,学校校长骆少明、副校长朱立学分别在两校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

早晨9点30分,骆少明就来到海珠校区的教学楼考场,依次走访每个考场教室,仔细检查学生的考场情况,不时询问相关课程的考试情况,检查同学们的考试证件,并指示相关负责人一定要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期末考试的正常进行。

朱立学在白云校区考试现场进行了巡查,并指示有关部门对于出现的应急情况采取了相关预案。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26届时报金犊奖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