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3 16:06:49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卓丹娜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9日-23日,我校2017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分别在海珠校区和白云校区举行,校长、学位委员会主席骆少明教授为全体4869名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业生们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逐个登台接受学位授予,并与骆少明校长合影留念。骆少明校长始终精神饱满,面带微笑,为每一位同学颁发学位证书、拨穗、合影,只为给他们留下最深刻难忘的“成人礼”。待校长整衣拨穗后,各位毕业生来到台侧,接受各学院院长赠予的一份精美毕业纪念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纪念何香凝诞辰139周年”海报设计展拉开帷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