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外国语学院李捷副教授荣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7-06-23 09:16:05      作者:邹鹏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李捷副教授主持并申请的语言类项目——“转喻加工亚型效应的实验语用学研究”顺利通过,正式获批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对科学研究高度重视,深化推行“科研与教学并重”的发展观和教师培养理念,制定并实施教研科研项目的资助计划,近三年来,外国语学院先后获得广东省哲社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项目2项,有力地推动了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科研综合实力的提升,青年教师李捷副教授荣获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是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的一个新的突破。

据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计批准语言类项目共309项,其中语言类重点项目23项,一般项目220项,青年项目66项。李捷副教授能获此立项,也是我校近年来致力于人文学科的科学研究的一个重大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何香凝诞辰139周年”海报设计展拉开帷幕 下一条:自动化学子喜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西部赛区三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