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自动化学子喜获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西部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2 17:15:19      作者:团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0日至21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2017西部赛区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由自动化学子组建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奇点战队荣获西部赛区三等奖,王克强、欧智贵、吉燕等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校选拔1支队伍参赛。在推动广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李捷副教授荣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立项 下一条:信科学子在2017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