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寄语毕业生:诚信守德 勤奋务实 自信担当——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1 10:26:30      作者:校学生新闻中心 张志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9日上午、21日上午学校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分别在海珠校区运动场和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校领导宋垚臻、骆少明、何斌、向梅梅、瞿志印、李小琴、朱立学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届本科毕业生和学生家属4000余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主持典礼。

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之后,骆少明发表了毕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的所有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养他们的学生家长、亲属和老师们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和感谢。骆少明满怀激情地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和同学们共庆母校90华诞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在这离别之际表达了对同学们无限的留恋与不舍,他衷心地祝福同学们梦想成真。

校长骆少明致辞

作为校长,他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提出希望。一是要诚信守德。他以廖仲恺的“人生最重是精神,精神日新德日新”诗句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恪守诚信,守住道德底线,不管身处何处,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平凡的姿态,用诚信的甘露滋润社会的道德根基。二是要勤奋务实。希望同学们在实现远大理想而奋斗的同时,时刻谨记并践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注重实践 扶助农工”的校训,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勤恳敬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勤奋务实,以优异的成绩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成就精彩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三是要自信担当。他希望同学们不要总认为自己不够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无论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越是受挫的时候,越要对自己作全面正确的分析,多看看自己的长处,多想想成功的经历,要时时刻刻树立信心,提醒自己。

骆少明表示,同学们在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也完成了从仲恺学子向仲恺校友的转变。但大家无论身处何方,相隔多久,希望大家永远珍藏仲园的难忘岁月,牢记师长的殷切期望,能抽空多回母校来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和坚实后盾。

听了校长的谆谆教导,毕业生代表邓泰安、周阳梅和在校生代表袁佳敏、苏宇潼均表示,今后一定要专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和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朱立学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在悠扬的颁奖乐曲声中,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信科学子在2017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广东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学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