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获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口语)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6 11:24:28      作者:段国祥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3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口语)在广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刘文斌同学通过校选赛后,代表仲恺进入到广东赛区总决赛。刘文斌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以92.044分、赛区第三名的成绩获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在4月份进行的校选赛中,我校共有接近2000人参加。刘文斌同学在校选赛中脱颖而出并在省赛中获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是我校近年来参与此项赛事的一次新突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毕业生教育及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带队到洊水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