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喜获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30 08:26:38      作者:吉燕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7日至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和关心下,由自动化学院唐宇老师指导的工业自动化专业144班陈炜同学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参加决赛的包括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内共1200余所高校的四万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激烈角逐。“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工程实践素质,激发了广大同学对于电子系统设计和开发的兴趣,必将为我院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培养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跆拳道队1银3铜再创佳绩 下一条:曾溢滔院士和蚕28班同学毕业60周年座谈会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