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为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17-05-27 09:01:47      作者:张文浩   图片:   发稿排行榜 

近日,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公布了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名单(农科(教育)函﹝2017﹞第153号)。我校以学校广东省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为依托,经审查、遴选,由广东省农业厅推荐,成功获批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

我校广东省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成立于2016年3月,是学校为积极响应国家农业现代化战略,服务“三农”而专门组建的二级培训机构。基地致力于成为集社会服务、人才培育和行动研究三位一体的“三农”培训基地和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创新平台,有效推动广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和现代农业创新发展。

2016年以来,基地先后承担了来自广东省新丰县、连平县、博罗县、和平县、五华县、兴宁市、武江区、郁南县八个县区,涉及生产经营型(含青年农场主、现代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社会服务型、专业技能型多个类型,近1600人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任务。基地承担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得到了省农业厅和相关地市农业局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南方农村报、中国产经新闻报、粤北新闻网、连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广泛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讲坛第41讲:曾溢滔院士谈转基因动物与生物医药产业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入校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