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国啦啦操联赛广东省啦啦操锦标赛我校荣获四冠

发布时间:2017-05-24 17:41:32      作者:体育部 许捷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21日,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主办的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广州站)广东省啦啦操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区的99所学校计2235人参赛。

我校ZK Bomber啦啦队、FOV街舞队以及ZK Blazer舞蹈队共50位学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大赛的四个项目,均获得第一名。分别是公开青年丙组集体技巧高级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任海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动科学子喜获第八届“华南兽医杯”临床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