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动科学子喜获第八届“华南兽医杯”临床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5-24 16:36:20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5月19日,在华南农业大学举办的第八届“瑞派•华南兽医杯”临床实验技能大赛中,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代表队获得了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由张亿清、刘莹和谢逸伦组成的仲恺代表队在指导老师曹楠的带领下,完成了兽医基础理论笔试、基本技能操作和综合技能操作。兽医基础理论笔试共50道选择题,限时30分钟,由于之前已做过大量的训练,同学们做起来也得心应手,笔试成绩排在前三。基本技能操作的比赛内容为犬只采血与血涂片制作,综合技能操作比赛项目包括基本临床技能以及公犬去势术。虽然比赛条件和评分细则跟平时训练有点不同,但同学们沉着应对,出色完成了整个操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全国啦啦操联赛广东省啦啦操锦标赛我校荣获四冠 下一条:我校与省渔业种质保护中心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