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友会创业投资联络处成立暨校友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7 10:30:17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卓丹娜 庄曼 张志辉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5日上午,我校校友会创业投资联络处成立暨校友捐赠仪式在海珠校区英东楼111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校友会会长骆少明,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向梅梅,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瞿志印,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田允波、朱立学,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高岳仑,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学校董事会董事、校友会副会长林彦出席仪式,创业投资联络处组织机构成员,各地校友联络处负责人、部分捐资的校友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朱立学主持。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首先,广东人人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伟立在校友会创业投资联络处成立仪式上作筹备工作报告。据悉,创业投资联络处将做到以人立会、以文强会、以商养会、以会促商,从而使创业投资联络处成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刘伟立还表示将把校友会创业投资联络处作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纽带与桥梁,并致力成为促进校友间经济合作的综合服务平台。大会审议通过了联络处章程和财务制度与联络处工作机构成员名单。

随后学校统战部部长、校友会秘书长何军峰宣读校友会创业投资联络处的批复文件。骆少明校长为联络处主任、副主任、秘书长颁发聘书。

颁发仪式结束后,创业投资联络处第一届主任林彦校友讲话。他指出,联络处将以传承和发扬仲恺精神为己任,怀着对母校的赤诚之心,成为校友总会的得力助手,搭建好各地创业投资校友的沟通桥梁,努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校友捐赠仪式。仪式上,各地联络处及校友捐赠代表向学校捐赠支票,骆少明校长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及奖牌。其中,中山校友联络处捐赠10万元,惠州校友联络处捐赠15万元,珠海校友联络处捐赠15万元,云浮校友联络处捐赠18万元,东莞校友联络处捐赠25万元,佛山校友联络处联合仲恺园艺产业联谊会共同捐赠51万元,深圳校友联络处捐赠42.3万元;黄琳鹏校友捐赠10万元,夏均华校友捐赠10万元,黄文东、吴浪明、冯伟文、何润年、林锋、叶光达等校友共同捐赠10万元,肖俊校友捐赠15万元,卓辽志校友捐赠20万元,王国彬校友捐赠20万元,曾山、林海彬、潘树彬、周小古、黄达荣等校友共同捐赠音响设备价值100万元,郑志民校友捐赠100万元,林彦校友捐赠100万元,陈小冠校友捐赠125万元。

最后,党委书记宋垚臻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各地成立了15个校友联络处,极大凝聚了广大校友,促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联系、信息共享、合作交流与共同进步。他承诺,学校将用好校友捐赠的每一分钱,对所有捐款依照捐赠者的要求单独立项管理,并向设立者定时反馈项目的执行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母校光荣传统,传承仲恺、香凝精神,一如既往关怀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携手共造美好明天。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全国花生绿色高效技术现场教学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汇报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