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受邀参加铭传大学建校60周年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8 16:52:35      作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4-27日,校长骆少明应邀参加铭传大学建校60周年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活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家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锋随行前往。

骆少明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铭传大学建校60周年致以热烈祝贺,与铭传大学校长李铨互赠纪念礼物。会见中,骆少明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加深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骆少明一行受到李铨的热烈欢迎,他表示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高度关注和深受启发,将继续加深校际之间其它学科和专业的沟通与合作,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更好、品学兼优的人才。

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大会上,我校代表与参会单位就高等学校目前困惑、破解难题、校际合作进行了交流。

目前,我校到铭传大学交流的学生已达82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面落实整改方案进一步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条:庆祝学校90周年华诞 深圳校友企业携手返校招聘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