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庆祝学校90周年华诞 深圳校友企业携手返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4 14:59:17   党委宣传部   作者:邝健睿   图片:   发稿排行榜 

恰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建校90周年将至,为回馈母校,于3月23日即校庆日倒计时一个月之际,深圳校友联络处秘书长刘兴尧、深圳校友刘淼睿组织各深圳校友企业,在母校举行了一场2017届毕业生深圳校友企业专场供需见面会。

 

校长骆少明接见了深圳市梧桐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副书记刘兴尧、深圳市龙岗区区委组织部(编办)科长刘淼睿、深圳市高远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礼锐、深圳市金津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生辉等深圳校友一行。

骆少明向校友们亲切地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校友们对学校白云校区二期征地取得《建设用地批准书》纷纷表示热烈地祝贺,并为母校取得越来越多的发展成果而倍感自豪。 

学校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到供需见面会现场亲自查看招聘情况并与深圳校友一行合影留恋。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26家深圳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近一千个工作岗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骆少明校长受邀参加铭传大学建校60周年暨两岸高等教育论坛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华南植物园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